首页 > 奥拉西酒店 > 北奥拉西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北奥拉西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 Olathe North)

12070 South Strang Line Road,奥拉西,堪萨斯州,6606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奥拉西(Olathe)的酒店毗邻35号州际公路,距离堪萨斯城(Kansas City)中心仅25分钟车程。每间客房都配有平面有线电视,酒店内部提供一个室内游泳池。 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 Olathe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一台微波炉和冰箱。酒店还配备了沏茶/咖啡设施,以为客人提供额外的便利。 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 Olathe酒店每日免费提供欧陆式早餐。客人还可以充分利用酒店现有的健身中心和商务中心。 酒店距离堪萨斯城动物园(Kansas City Zoo)有20英里(32.19千米),距离堪萨斯城国际机场(Kansas City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