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拉西酒店 > 奥拉西希尔顿花园酒店

奥拉西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Olathe, KS)

12080 South Strang Line Road,奥拉西,堪萨斯州,66062,美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106间房   堪萨斯州奥拉西希尔顿花园酒店热烈欢迎您的到来。这家全方位服务商务酒店位于35号州际公路口,奥拉西第119街。您可在我们106间现代时尚的客房选择特大床房或者2双人床房。酒店的设计灵感源于自然,设有柔和的灯光,舒适的座椅和时尚的小屋挂帘。商务出行的客人可以访问酒店的24小时商务中心,也可以轻松造访诸多主要地区的企业,其中包括约翰迪尔公司(John Deere),霍尼韦尔公司(Honeywell)以及Garmin国际公司(Garmin International, Inc)。 前往约翰尼的意大利牛排馆用餐,并品尝美国或国际的美味经典之作。酒店友好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让您品位新鲜的食材。在这家屡获殊荣的晚餐俱乐部,品尝约翰尼招牌的炭烤牛排和猪排。 在酒店令人振奋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开始您新的一天。在室内温水游泳池体验长距离游泳,锻炼以及塑造您的体格。 24小时商务中心可供商务人士使用。在我们的2600平方英尺的典雅会议场所里举办会议,还包括一个1800平方英尺的多功能场所以及室外露台。全天候的电视,热水器和遮阳华盖,都可以让您对我们酒店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