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治城酒店 > 橘城智选假日酒店

橘城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Orange City)

1330 Saxon Blvd.,奥兰治城,佛罗里达州,32763,美国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114间房   橘城酒店赠送免费早餐。装修一新的德通纳橘城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in Orange City and Deltona) 毗邻14号高速公路匝道口,方便游客往返当地旅游景点、知名公司和奥兰多斯坦福国际机场 (Orlando Sanford International Airport, SFB) 。酒店地处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与德通纳海滩之间,与史丹森大学 (Stetson University)为邻。德通纳橘城智选假日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前往橘城购物市场(Orange City Marketplace) 购物、到当地星罗棋布的湖泊悠闲垂钓、游览各类旅游景点均只需要几分钟车程。您可以前往中央佛罗里达州动物园 (Central Florida Zoo) 参观濒危物种、步行至蓝温泉公园 (Blue Springs Park) ,或是漫游市区的名胜古迹。在佛罗里达州德通纳海滩的酒店入住,一定要去马克米雷艺术画廊 (Mark Miller Gallery) 瞧一瞧本地艺术大师和国际艺术大师们的杰作。橘子城酒店距离Sparton Electronics、Tyco Kendall、佛罗里达电力照明公司 (Florida Power & Light)、玛丽湖 ( Lake Mary)和橘城商业园均仅需数分钟车程。会议室可以容纳多达80人,酒店还设有视听设备和24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德通纳橘城酒店与海滩的其他酒店不同,提供您最需要的多种免费设施:高速网络、免费 Express Start早餐。此外,您还可以免费拨打本地电话。健身中心设备一流,您可以尽情挥洒汗水。户外泳池带有遮阳棚,方便您畅游欢娱,尽享户外乐趣。疲惫时,还可以泡一泡涡流式按摩浴缸。欢迎致电垂询,了解橘城酒店的服务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