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治酒店 > 奥兰治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

奥兰治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Orange Inn & Suites)

2245 Highway 62 S,奥兰治,得克萨斯州,77630-,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62间房   酒店为100%无烟酒店,地理位置方便,通过873出口可抵达10号州际公路。酒店距离德尔塔顿斯、娱乐场和赛马场都非常近。酒店附近有很多商业区、炼油厂和化工厂。您可以探索许多附近的景点,如Stark艺术博物馆、香格里拉植物园和自然中心、Lutcher艺术表演剧院、USS Orleck海事博物馆、拉马尔州立学院—奥兰治分校和休斯敦乔治·布朗会展中心。酒店周围社区沿线也有一些公园、零售企业、餐馆和高尔夫球场,包括一些受欢迎的餐馆如橄榄园餐厅、红龙虾餐厅,以及克罗克特街娱乐区的专卖店。在季节性户外游泳池您可以尽情放松,或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还包括其他设施,提供丰富的免费热早餐、免费日报、免费无线高速网络和免费本地通话。客房内提供有咖啡机、吹风机、熨斗、烫衣板、平板电视、枕头床垫、微波炉和冰箱。在您入住期间,我们为您业务上提供各种方便,您可以使用商务中心,中心提供有复印机和传真服务,而我们只收取成本费用。酒店将使您享受到德克萨斯州的热情款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