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治酒店 > 橘堡智选假日酒店

橘堡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Orangeburg)

118 Sleep Inn Road,奥兰治,南卡罗来纳州,29118,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05年装修,共有78间房   下榻橘堡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Orangeburg Hotel) 是您的明智之选。酒店距离埃迪斯托纪念园 (Edisto Memorial Gardens) 仅数分钟车程,方便您领略南部秀美的自然风景。酒店的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您的光临。橘堡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气候宜人,出行便捷,被誉为狩猎者的天堂、高尔夫迷们的福地和大自然爱好者的逐梦乐园。不论您是前来橘堡出差或休闲旅游,我们都将为您提供最贴心的服务。酒店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橘堡市,毗邻知名大企业和橘堡城市机场 (Orangeburg Municipal Airport) 。酒店的商务服务非常不错,设有宽敞的会议室和24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您可以使用免费高速网络、复印机、打印机和个人电脑。四通八达的地理位置方便您前往当地的著名旅游景点,酒店也因而也成为休闲游客的最爱。宾客们可以在南卡罗莱纳州探亲访友,饱览埃迪斯托公园的美景,也可以前往州首府哥伦比亚一日游。驱车1小时即可抵达繁华的市区和查尔斯顿的海滩。您在橘堡出差或旅游期间,还可以享用酒店的诸多一流的设施,跃身清澈见底的室内泳池,到健身中心挥汗如雨,还可以享用早餐吧的免费餐点。入住橘堡智选假日酒店,绝对是您的明智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