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治酒店 > 奥兰治欢朋酒店

奥兰治欢朋酒店(Hampton Inn Orange, TX)

2080 Interstate 10 West,奥兰治,得克萨斯州,77632,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68间房   得克萨斯奥兰治恒庭酒店拥有德克萨斯的热情好客和印第安风格。酒店坐落在德克萨斯州的东端城市的10号州际公路。无论您是商务旅游,或只是去路易斯安那州路过,得克萨斯奥兰治恒庭酒店都会给您居家般的舒适。在萨宾天然野生动物保护区欣赏自然美景,并坐汽船去得克萨斯奥兰治最大的鳄鱼繁殖地沼泽。 在奥兰治恒庭酒店的客房放松身心,享受干净清爽的“恒庭床”(Hampton bed?)和32英寸液晶有限电视。无障碍客房的设计便于移动。客房内提供高速宽带供您工作使用。在我们现代化的健身中心通过测心率和体重的(健身器材)来保持你的日常锻炼,并在室外游泳池享受着得克萨斯阳光洗去疲劳。在我们得克萨斯奥兰治恒庭酒店最多可容纳40人的会议室举办会议和庆祝活动,且可以向商务中心租用影音器材方便您的陈述。 美好的一天,享用恒庭热早餐,选择您最喜爱的调料配热的或冷的燕麦粥和新鲜的鸡蛋饼。如果您工作日繁忙,我们会给您带一个恒庭“上路”(On the Run?)早餐袋。您也可以询问我们当地友好的得克萨斯奥兰治恒庭酒店工作人员给您一些餐厅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