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太坦波酒店 > 皮卡弗洛坦博旅馆

皮卡弗洛坦博旅馆(Picaflor Tambo)

Lari Calle,奥兰太坦波,库斯科省,08676,秘鲁

立即预定
  Picaflor Tambo酒店位于热闹的Ollantaytambo Inca village中心,享有城市全景,提供酒吧、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早餐,距离太阳神庙(Templo del Sol)考古遗址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主广场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Picaflor Tambo酒店设有6间客房,饰有木制横梁和当地手工艺品。现代化的私人浴室配有淋浴,雕花阳台俯瞰着古老的山谷和Pinkuylluna山遗址。 酒店每天供应以当地食材烹饪而成的欧陆式早餐。旅游咨询台为客人提供旅游信息。客人还可在中央庭院享用饮品,欣赏印加遗址景色。 酒店距离巴士总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通往马丘比丘(Macchu Picchu)的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