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莫尔酒店 > 格尔韦玛尔德文酒店及休闲中心

格尔韦玛尔德文酒店及休闲中心(Maldron Hotel & Leisure Centre Galway)

Dublin Road,奥兰莫尔,戈尔韦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Maldron Hotel酒店位于M6高速公路,距离Galway市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Galway机场只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以及各种休闲设施,供客人使用。 酒店提供一流的服务,拥有友好热情且乐于助人的员工以及高级设施。酒店距离Oranmore村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高级休闲中心设有一个20米长的泳池、热水浴缸、健身房、蒸汽浴室、桑拿浴室、日光浴室、儿童游泳池以及健康与美容沙龙。 Galway Hotel酒店靠近City Limits娱乐中心和6屏幕的Omniplex影院,设施包括保龄球、激光任务、攀岩墙、充气城、软游乐区和斯诺克。 查看2到3晚或以上住宿的特别优惠。     自助早餐的供应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从07:30至10:00,周六至周日从07:30至11:00。 烤肉午餐的供应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从12:30至14:30,周六至周日从13:00至15:00。 晚餐的供应时间是每天从18:00至21:30,提供每日特选和点单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