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加巴德酒店 > 达尔珊行政酒店

达尔珊行政酒店(Hotel Darshan Executive)

Darshan Plaza, 38 Manjeet Nagar, Besides Bhartiya Hospital, Akashwani Chowk,奥兰加巴德,431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Darshan Executive酒店距离奥郎加巴德机场(Aurangabad Airport)仅4公里,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公共区域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舒适的空调客房配备了平面卫星电视、休息区、办公桌、电热水壶和带淋浴的连接浴室。 Hotel Darshan Executive酒店距离著名的比比卡马格巴拉陵(Bibi ka Maqbara)6公里,距离道拉塔巴德要塞(Daulatabad Fort)15公里,距离埃洛拉石窟(Ellora Caves)27公里,距离CIDCO巴士站2公里,距离奥郎加巴德火车站(Aurangabad Railway Station)3.5公里。 酒店可应客人要求提供汽车租赁和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以前往花园尽情放松身心。酒店也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