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加巴德酒店 > 扬基行政酒店

扬基行政酒店(Hotel Janki Executive 又名:Hotel Janki Executive)

10, Vidya Nagar, Jalna Road, Near 7 Hills Fly Over,奥兰加巴德,431005,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Janki Executive酒店位于奥兰加巴德(Aurangabad),设有一间专门供应各种印度菜肴的餐厅,提供24小时前台和免费停车场。 空调客房提供有线电视。私人浴室还配备了淋浴。额外设施包括书桌和风扇。 Hotel Janki Executive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行李寄存处、干洗设施和洗衣房。想要探索该地区的客人可以使用汽车租赁设施。 比比卡马格巴拉陵(Bibi ka Maqbara)、道拉塔巴德堡(Daulatabad Fort)和埃洛拉石窟(Ellora Caves)等热门景点距离酒店有不到30公里。酒店距离CIDCO巴士站有1公里,距离奥兰加巴德机场(Aurangabad Airport)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