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加巴德酒店 > 奥兰加巴德泰姬珊瑚酒店

奥兰加巴德泰姬珊瑚酒店(Vivanta by Taj, Aurangabad)

8-N - 12, CIDCO, Rauza Bagh,奥兰加巴德,431001,印度

立即预定
  Vivanta by Taj, Aurangabad酒店位于园景花园内,距离Aurangabad Chikkalthana机场和火车站仅有9公里远。酒店提供室外游泳池、舒缓Spa理疗服务和健身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空调客房配有一台卫星电视和个人保险箱。私人阳台俯瞰着花园或游泳池。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 Vivanta by Taj, Aurangabad酒店是客人前往埃洛拉(Ellora)和阿旖陀石窟(Ajanta Caves)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的良好下榻地。亦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或租用汽车。酒店还提供传真和复印等商务服务。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并设有一间纪念品商店。 Garden Cafe咖啡厅在半户外的环境中供应当地美食;而The Coffee Shop餐厅供应马哈拉施特拉的(Maharashtrian)和国际菜肴。晚餐后,客人可以在Garden Bar酒吧享用古巴雪茄和晚间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