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加巴德酒店 > 吉尔纳尔酒店

吉尔纳尔酒店(Girnar Hotel)

girnar complex,new lic office,adalat road, aurangabad 431005,奥兰加巴德,印度

立即预定
  下榻吉尔纳尔酒店,感受奥兰加巴德的独特魅力。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代客泊车等设施。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 空调, 加长床(大于2米), 可提供相连房, 无线上网(收费)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儿童乐园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奥兰加巴德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吉尔纳尔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