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加巴德酒店 > JP国际酒店

JP国际酒店(Hotel JP International)

Beside Anjali Big Cinemas, Naralibag,,奥兰加巴德,431001,印度

立即预定
  JP International酒店距离奥兰加巴德火车站(Aurangabad Railway Station)和中央巴士站(Central Bus Station)仅不到2公里,提供便利的24小时前台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明亮的空调客房享有市景,设有平面卫星电视、带沙发和办公桌的休息区、迷你吧、电热水壶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的连接浴室。 JP International酒店距离著名的前区购物中心(Prozone Mall)仅4公里,距离神圣的Grishneshwar Temple寺和艺术性的埃洛拉石窟(Ellora Caves)35公里,距离奥兰加巴德机场(Aurangabad Airport)8公里。 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外币兑换服务、订票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酒店还提供行行李寄存处、代客停车服务以及干洗服务、熨烫服务和洗衣设施。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印度、中式和欧陆式菜肴,亦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