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拉涅沃德酒店 > 奥拉涅沃德海伦芬杰尔达金煦酒店

奥拉涅沃德海伦芬杰尔达金煦酒店(Golden Tulip Tjaarda Oranjewoud - Heerenveen)

Koningin Julianaweg 98,奥拉涅沃德,弗里斯兰省,8453 WH,荷兰

立即预定
  Golden Tulip Tjaarda Oranjewoud酒店坐落在一座风景如画的村庄,距离Friesland省的Heerenveen有10分钟的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包括室内游泳池及桑拿房在内的水疗设施。当地是骑自行车的理想场所。酒店为电动自行车提供一个充电点。 每间客房都设有配备了有线电视、微波炉和迷你吧的休息区。所有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有些还设有法式的阳台或露台。 Belvedere博物馆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距离Abe Lenstra Stadium体育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Sneek中心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举办众多会议和音乐会的Thialf冰上曲棍球体育场距离酒店有10多分钟的车程。 Restaurant De Oranjetuin餐厅提供精美的菜肴,供应法国风味的荷兰美食。     这家四星级酒店提供40间舒适客房、26间豪华客房和4间套房,全部都以绿色和樱桃木色装饰,这与Oranjewoud地区的自然环境的颜色相关。 此外,客房还配有组合微波炉和小型保险箱。 大套房设有额外的座位和带独立淋浴的浴室,并且为每位客人配备了一件浴袍。     从正式会议乃至高兴的聚会,为了使各种会议取得成功,灵活性和功能性是最重要的方面。 会议室最多可容纳500人,可以举办年会、演讲、会议、研讨会和周年庆等多种商务活动。 如果您要举办庆祝活动,多功能会议室将按照您能够想像得到的各种风格被装饰成一个适合婚宴、员工聚会、表演或游戏的精美大厅。 在Tjaarda酒店举办婚礼,盛大婚宴、美味佳肴以及在豪华婚礼套房(套房内提供漩涡浴缸、香槟……)度过的新婚之夜必然让您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