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朗日酒店 > 橙色俄罗斯套房酒店

橙色俄罗斯套房酒店(de Russie Suites Orange 又名:de Russie Suites Orange)

72 Hill Street,奥朗日,新南威尔士,28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de Russie Suites Orang酒店距离Orange's餐馆、酒吧和精品店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室内游泳池和免费停车场。所有客房都设有小厨房、沙发和带内置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客人每天均可免费使用1个小时的无线网络连接。 de Russie Suites酒店位于Orange Regional Conservatorium音乐学院对面,距离Orange植物园和Towac公园赛马场有5分钟车程,距离Orange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 所有客房都设有用餐区、桌子和iPod基座。部分套房设有私人阳台和spa浴缸。入住套房的客人可免费使用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