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朗日酒店 > 格林特雷斯宾馆

格林特雷斯宾馆(Greentrees Guest House)

6 Lysterfield Road,奥朗日,新南威尔士,28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Greentrees Guest House酒店距离Orange Regional Gallery画廊仅有10分钟的车程,设有1个包含300多个玫瑰丛的大花园、烧烤设施和1间餐厅,并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空调、酒吧冰箱、沏茶/咖啡设施和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在主楼、餐厅和新的宾客翼楼设有轮椅通道,提供1个公共起居区、烧烤设施和免费内部停车场。 Greentrees Guest House酒店距离Wentworth高尔夫球场和Towac Park Racecourse赛马场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Canobolas湖和Mount Canobolas State Conservation Area保护区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