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朗日酒店 > 夏东公寓式酒店

夏东公寓式酒店(Summer East Apartments)

399 Summer St,奥朗日,新南威尔士,28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Summer East Apartments公寓坐落在一个安静而安全的地区, 距离奥兰治(Orange)的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公寓提供带设施齐全的厨房的自助式住宿,距离Lake Canobolas Reserve湖有10分钟的车程。 空调公寓均设有1台DVD播放机和1台平面电视。厨房配有微波炉、烤面包机、2块电热板和1个电热炒菜锅。 酒店设有一个投币式洗衣设施,开放时间为每天07:00至20:30,还设有免费停车位。 Summer East公寓距离Duntryleague Country Club乡村俱乐部、温特沃斯高尔夫球场(Wentworth Golf Course)和Orange Ex-Services'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均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公寓距离库克公园(Cook Park)有550米,距离奥兰治区画廊(Orange Regional Gallery)有700米,距离奥兰治中心(Central Orange)仅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