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朗日酒店 > 黑羊住宿加早餐旅馆

黑羊住宿加早餐旅馆(Black Sheep Inn)

91 Heifer Station Lane,奥朗日,新南威尔士,280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lack Sheep Inn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奥兰治城中心(Orange City Centre)仅有12分钟车程,提供可观赏花园景致的空调客房、免费内部停车场以及包含在房价内的免费欧陆式早餐。 Black Sheep Inn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奥兰治地区画廊(Orange Regional Gallery)和奥兰治农贸市场(Orange Farmers Market)有13分钟车程,距离各式各样的酿酒厂均有1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休息区放松身心并观看平面电视播放的电影。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并可供客人使用共用烧烤设施。部分客房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卡诺伯拉斯湖保护区(Lake Canobolas Reserve)有17分钟车程,可供客人在此享受包括划独木舟、钓鱼和帆船在内的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