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千禧维斯塔凯度假酒店- 靠近环球影城

千禧维斯塔凯度假酒店- 靠近环球影城(Vista Cay Resort by Millenium near Universal)

4874 Cayview Avenue,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友好的酒店提供各种居家般的舒适设施,包括一个室外游泳池和设备齐全的厨房,距离奥兰多的主要景点,包括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Vista Cay Resort by Millenium near Universal酒店提供各种所需的设施,包括一间设有游戏室及街机游戏室的俱乐部会所和一个商务中心等,让您拥有难忘的住宿时光。客人亦可享用带有儿童游乐区的大型室外游泳池。 Millenium Vista Cay near Universal酒店宽敞的客房设有独立的起居区、睡眠区和用餐区以及大屏幕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以享受配有家具的私人阳台。 奥兰多会议中心以及国际大道(International Drive)的餐馆和娱乐场所均位于Millenium Vista Cay near Universal酒店的步行范围内。海洋世界和环球影城等著名景点也只有几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