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奥兰多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奥兰多酒店(Best Western Plus Orlando Gateway)

7299 Universal Boulevard,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FL 328,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佛罗里达(Florida)州奥兰多(Orlando)市的酒店提供发往海洋世界(SeaWorld)、奥兰多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Orlando)等地的免费班车服务。酒店设有餐饮场所和配备平面电视的客房。 BEST WESTERN PLUS Orlando Gateway酒店的空调客房均提供点播电影、视频游戏、室内保险箱、熨烫设施和吹风机。 酒店的Sharky & Jack餐厅供应早餐和晚餐,提供传统的美式菜肴,并设有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酒吧。Shades Deli酒店全天营业,供应三明治、比萨、糕点和各种饮料。 Orlando Gateway BEST WESTERN PLUS酒店拥有一个室外恒温游泳池、两个按摩浴缸、设备先进的健身房、灯光网球场和篮球场。 Best Western Orlando Gateway酒店距离迪士尼乐园(Walt Disney World)有13.7英里(21.92公里),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有14.3英里(22.8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