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公园广场酒店

公园广场酒店(Park Plaza Hotel)

307 South Park Avenue,北奥兰多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78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佛罗里达州Winter Park市的酒店距离罗林斯学院(Rollins College)有3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欧陆式早餐。酒店距离Winter Park历史悠久的老城区有3分钟车程,老城区遍布众多商店和餐馆。 Park Plaza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室内空调、暖气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连接浴室。 酒店为客人提供便利的24小时前台服务和代客泊车服务,还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商务中心和保险箱。 Park Plaza Hotel酒店距离Winter Park Amtrak有500米,距离The Charles Hosmer Morse Museum of American Art艺术博物馆有600米,距离奥兰多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Orlando)有23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