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市中心雅乐轩酒店

奥兰多市中心雅乐轩酒店(Aloft Orlando Downtown)

500 South Orange Avenue,奥兰多市中心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奥兰多(Orlando)市中心,距离体育比赛及音乐会的举办场所The Amway Center仅有5分钟车程,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Orlando Aloft酒店的客房皆享有湖景或游泳池景致,配备了有线电视、小冰箱和咖啡设施。连接浴室备有吹风机。 酒店的WXYZ酒吧供应饮食。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代客泊车以及每日清洁服务,客人可尽享便利。下榻Aloft Orlando Downtown酒店的客人还可以打台球或到健身中心锻炼。 酒店距离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度假区(Walt Disney World Resort)仅有19分钟车程,距离奥兰多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Orlando)有14分钟路程,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有1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