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国际机场智选假日酒店

奥兰多国际机场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

7900 Conway Road,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提供前往3.2公里之外的奥兰多国际机场的免费送机服务。每日欧陆式早餐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也都包括在房价内内。 这家位于奥兰多机场的酒店的每间客房和套房都提供一台微波炉和冰箱。部分套房设有小厨房和一个拥有额外空间的独立起居区。所有客房均设有一台有线电视。 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 Holiday Inn Express and Suites酒店内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客人还可以使用一个健身中心。酒店内还设有一间礼品店。 Holiday Inn Express and Suites 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酒店距离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度假区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兰多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Orlando)有2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