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布埃纳维斯塔宫酒店及水疗中心

布埃纳维斯塔宫酒店及水疗中心(Buena Vista Palace Hotel & Spa Downtown Disney? Resort Area)

1900 Buena Vista Drive,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3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适合家庭入住的酒店就坐落在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内,提供免费的主题公园班车服务,并内设spa中心。 Buena Vista Palace Hotel and Spa酒店内设有网球场、儿童游乐场、游戏厅、4个高尔夫球场、3个游泳池以及5间不同的餐厅。 Buena Vista Palace酒店各间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小型冰箱以及豪华的床上用品。酒店亦设有24小时前台。 酒店距离Epcot Center主题公园、Typhoon Lagoon水上乐园和Magic Kingdom主题公园皆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海洋世界和环球影城不到10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