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市中心康福特套房酒店

奥兰多市中心康福特套房酒店(Comfort Suites Downtown Orlando)

2416 North Orange Avenue,奥兰多市中心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204,美国

立即预定
  Comfort Suites Downtown Orlando酒店拥有理想的位置,靠近奥兰多行政机场、Dubsdread高尔夫球场以及许多艺术和娱乐场所。 酒店还距离奥兰多的所有独特夜生活、购物、娱乐和各种用餐场所只有短短路程。Comfort Suites Downtown Orlando酒店的位置也方便客人前往环球影城进行一日游。除了酒店理想的位置外,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内的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漩涡浴池和全方位服务的商务中心。 Comfort Suites Downtown Orlando酒店也为客人提供免费欧陆式早餐,并在酒店各处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