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东智选假日套房酒店

奥兰多东智选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Orlando East-UCF Area)

12250 East Colonial Drive,美国中弗罗里达大学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26,美国

立即预定
  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Orlando East - UCF Area酒店距离奥兰多(Orlando)市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享用每日欧陆式早餐,还可以使用酒店内的室外游泳池。 这家位于奥兰多市的酒店的每间客房和套房都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客人还可以在入住期间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 Orlando East Holiday Inn Express and Suites - UCF Area酒店内配有健身中心、商务中心以及自助洗衣店。 这家酒店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兰治县会议中心(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