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全球康福特茵套房酒店 - 会展中心店

全球康福特茵套房酒店 - 会展中心店(Comfort Inn & Suites Universal - Convention Center)

7495 Canada Avenue,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Comfort Inn & Suites Universal - Convention Center酒店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Orlando),毗邻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和海洋世界(SeaWorld)等多个著名景点,距离奥兰多国际名品折扣购物中心(Orlando International Premium Outlets)有3.7公里,客人亦可便捷前往迪斯尼乐园(Disney World)和艾波卡特中心(Epcot Center)。 客人可以通过酒店的内部走廊便捷而安全地抵达客房。室外游泳池是放松的好去处。酒店还可提供洗衣服务。商务旅客可以使用酒店内提供复印和传真服务的商务中心。 这家禁烟酒店提供免费高速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每周报纸等其他设施和服务。 Comfort Inn & Suites Universal - Convention Center酒店的早餐供应丰盛的美味热食餐点,为客人开启美好的一天。客人可以享用免费热早餐,包括鸡蛋、肉、酸奶、新鲜水果、谷类食品等,还可以选择自己偏好口味的热华夫饼。 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有线电视、桌子、微波炉、冰箱、咖啡设施、吹风机、熨斗和熨衣板。部分客房配有沙发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