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治县会议中心品质套房酒店

奥兰治县会议中心品质套房酒店(Quality Suites Near 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

7400 Canada Avenue,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Quality Suites Near 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酒店距离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道(International Drive)有一个街区,方便客人轻松前往迪斯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游乐园、奥兰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海洋冒险乐园和佛罗里达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主题乐园等主要景点。酒店距离奥兰治县会议中心(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不到3英里(4.8公里)。 酒店的设施包括免费早餐、免费无线高速网络连接和免费当地电话通话。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冰箱、微波炉、咖啡设施、吹风机、熨斗和熨衣板。 复印和传真服务以及带网络连接的电脑等额外的便利设施将受到商务旅客的青睐。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