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机场广场凯悦酒店

奥兰多机场广场凯悦酒店(Hyatt Place Orlando Airport)

5435 Forbes Place,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2,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提供1个全年开放的室外泳池以及前往奥兰多国际机场(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免费接送服务。所有客房皆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酒店内的餐厅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 Hyatt Place Orlando Airport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1个带沙发和办公桌的休息区、1台带按次付费频道的卫星电视以及1间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提供1台小冰箱和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Bakery Café咖啡厅享用1个全方位服务的酒吧,包括咖啡、啤酒和葡萄酒;这里每天亦供应美式美食。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免费的热自助早餐。 客人可以使用健身中心和商务中心。酒店提供每日清洁服务。 Hyatt Place Orlando Airport酒店距离海洋世界有20分钟车程,距离Lake Nona Medical Center医疗中心有7英里(1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