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莱加西奥兰多维斯塔酒店

莱加西奥兰多维斯塔酒店(Orlando Vista by Legacy)

8681 West Irlo Bronson Memorial Highway Suite 125 (Check In Office),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4747,美国

立即预定
  Vista Cay Orlando by Legacy酒店距离佛罗里达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仅有10分钟车程。所有公寓均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客人也可以使用一个室外游泳池。 每间公寓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以享用公寓内的洗衣机和干衣机。公寓配备了有线电视,客人可以享受室内娱乐项目。 Legacy Vista Cay Orlando酒店内设有一个健身中心,客人还可以使用带台球桌的游戏室。酒店还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场以及网球场。 这家酒店距离迪斯尼世界有15分钟车程,距离Orlando Premium Outlets品牌直销中心有6英里(9.6公里)。奥兰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距离酒店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