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迪士尼世界海豚酒店

迪士尼世界海豚酒店(Walt Disney World Dolphin)

1500 Epcot Resorts Boulevard,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3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迪斯尼世界度假村(Walt Disney World Resort),提供前往迪士尼乐园周围所有地区的水上出租车服务。酒店内设有5座室外游泳池、4个热水浴池、健康和康体Spa中心。 Walt Disney World Dolphin酒店每间明亮多彩的客房均配有一台32英寸平面电视和冰箱。部分客房还享有度假村的美景,并设有私人阳台。 Dolphin酒店拥有17家餐厅和酒廊,其中包括Shula’s Steak House牛排馆和Kimonos寿司餐厅。客人在Garden Grove餐厅可与迪斯尼卡通人物共同进餐。 Walt Disney World Dolphin酒店提供迪士尼魔幻时光(Disney Extra Magic Hours)和FastPass+体验,还提供迪斯尼门票和可供提前预订的迪斯尼高尔夫球场开球时间,但需额外收费。 酒店距离Disney BoardWalk大道的娱乐和餐饮场所不到1英里(1.6公里)。客人只有15分钟的步行即可抵达未来世界(Epcot)主题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