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机场乡村套房酒店

奥兰多机场乡村套房酒店(Country Inn & Suites Orlando Airport)

5440 Forbes Place,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距离奥兰多(Orlando)国际机场仅有1英里(1.6公里),其每日热早餐包括糕点、鸡蛋和肉类。酒店内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 微波炉、冰箱和咖啡设施是Country Inn and Suite Orlando Airport酒店每间客房的标准设施。客房内也提供有线电视、吹风机和熨烫设施。 酒店提供覆盖了整间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间商务中心和24小时健身中心。 Orlando Country Inn and Suites酒店距离沃尔特·迪斯尼世界仅有19分钟车程,距离Florida Mall商场的购物场所有13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