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洛伊斯波托菲诺湾环球酒店

洛伊斯波托菲诺湾环球酒店(Universal's Loews Portofino Bay Hotel)

5601 Universal Boulevard,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地中海风格的度假酒店位于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村(Universal Orlando Resort),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无限次快速乘坐游乐设施优惠,让持票客人可以越过奥兰多环球影城(Universal Orlando)主题公园内的排队等候人龙。持票客人还可以享有哈利波特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的‘提前入场’优惠(Early Park Admission),可在公园开门前提前1小时入门。 所有客房均提供平面有线电视、大理石装饰和咖啡设施。Loews Portofino Bay Hotel at Universal Orlando酒店还设有茶点间,可应要求提供夜床服务。 Mandara Spa提供按摩、美发和皮肤护理服务。健身中心设有30多种设施,包括负重器械、跑步机和椭圆训练机。Orlando Loews Portofino Bay Hotel酒店内设有艺术画廊,并提供前往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主题公园的班车服务。这家度假酒店设有3个主题室外游泳池以及提供全方位服务的Spa设施。 Bice Ristorante餐厅享有酒店景致,专门供应精致的意大利美食晚餐。客人还可以在Mama Della's Ristorante餐厅享用意大利休闲晚餐。 酒店为客人提供前往冒险岛(Islands of Adventure)的免费班车服务,那里设有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和环球影城。Orlando Premium Outlets购物中心距离酒店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