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会议中心拉昆塔酒店

奥兰多会议中心拉昆塔酒店(La Quinta Inn & Suites Orlando Convention Center)

8504 Universal Boulevard,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La Quinta Inn and Suites Orlando Convention Center拉金塔旅馆及套房酒店提供前往2英里(3.6公里)以外的奥兰多环球影城(Universal Orlando)的免费接送服务,每天也供应欧陆式早餐。 这间酒店位于奥兰多,其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客房还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让客人可以打理生意。 Orlando Convention Center LaQuinta Inn拉金塔旅馆及套房酒店内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一间健身中心,并提供自助洗衣店和热浴盆。 这家酒店毗邻Orange Country会议中心,距离International Drive大道上的餐饮和娱乐场所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沃特·迪斯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有13英里(20.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