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雷克布纳 维斯塔湖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

雷克布纳 维斯塔湖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Staybridge Suites Lake Buena Vista)

8751 Suiteside Drive,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36,美国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150间房   奥兰多公寓酒店的客人们临近众多令人兴奋的景点 — 奥兰多/布纳维斯塔湖Staybridge 公寓式酒店 (Staybridge Suites? Orlando / Lake Buena Vista) 地处中心位置,靠近迪斯尼世界? 主题公园、迪斯尼小镇? 以及 ESPN Wide World of Sports? Complex,客人们可以尽情游览所有这些刺激的景点。酒店在奥兰多的位置特别便于前往迪斯尼世界? 主题公园,包括神奇王国? 公园、艾普卡特?、迪斯尼好莱坞影城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以及迪斯尼动物王国? 主题公园。免费提供往来所有四个公园的定期接送班车。奥兰多其他旅游景点亦是驱车片刻即到。这家布纳维斯塔湖酒店套房设施齐备,即使度假期间,亦可处理工作事务。您可以使用免费的高速无线因特网连接收发电子邮件,或随时在酒店 24 小时商务中心打印文件。早晨,醒来时有免费的热气腾腾的自助早餐,奥兰多的美好一天开始了。星期二到星期四傍晚都有暮间酒会,提供低度开胃酒和啤酒、葡萄酒以及软饮料。酒足饭饱后,徜徉在通往舒适客房的风景如画的热带观景区,享受美丽的夜晚。宽敞的单人和双人套房,配有齐全的厨房设备,让您在入住期间,感受家一般的温馨。下一个假期,请前来奥兰多,让我们亲切友好的员工帮助您规划美好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