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机场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

奥兰多机场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Orlando Airport)

5425 Gateway Village Circle,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2,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奥兰多的酒店坐落在528国道边,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且各处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酒店提供前往3英里(4.8公里)外的奥兰多国际机场的免费机场交通服务。 所有客房皆设有一间配备有炉灶及洗碗机的小厨房。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Orlando Airport酒店的客房还设有一台有线电视、休息区、连接浴室及熨烫设施。 这间Orlando Airport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酒店内设有一个健身中心和商务中心,也设有一间洗衣店和便利店。 酒店每天在大堂的休息区供应热早餐,且在周一至周四于迎宾接待处供应免费的小吃和饮料。 酒店距离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和奥兰多环球影城仅有16英里(26公里),距离高档购物场所(Florida Mall)有8英里(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