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机场盖特威镇欢朋酒店

奥兰多机场盖特威镇欢朋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Orlando Airport @ Gateway Village, FL)

5460 Gateway Village Circle,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2,美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180间房   欢迎入住奥兰多机场盖特威镇恒庭酒店。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MCO)不到五分钟。现代化的酒店是商务或休闲旅客的理想下榻之地。游客搭乘公交和班车可方便前往许多受欢迎的景点,例如邻近酒店的Beachline。在Beachline体验令人兴奋的家庭旅游景点,如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和乐高乐园(Legoland)。请一定要去世界著名的迪斯尼乐园,共建与家人的回忆,会让您一生难忘。如是商务人士可访问邻近我们酒店的橘郡会议中心(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奥兰多市区和Medical City,以及当地其他的企业和公司。 在经历了充满乐趣冒险的一天后,回到宽敞的客房,体验满足您一切所需的舒适住宿环境。我们酒店为单人,双人以及团队游客提供180间客房,让您有多种选择。高速宽带以及可享受宁静安睡,干净清爽的恒庭床(Hampton bed?)。您可以前往酒店的设备齐全的商务中心工作,在三个灵活会议室中举办会议。每天早晨,恒庭热早餐为您开启新的一天,或者在周一至周五您可以拿一包恒庭“上路”(On the Run?)早餐袋让您轻松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