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市区希尔顿逸林酒店

奥兰多市区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Orlando Downtown)

60 South Ivanhoe Boulevard,奥兰多市中心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04,美国

立即预定
  1985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341间房   奥兰多市区希尔顿逸林酒店俯瞰Ivanhoe湖,靠近市区商业区,传达出一种高级的奥兰多酒店体验。酒店坐落于4号州际公路附近,也提供免费班车前往周围的工商企业和文化场所。 从全面服务型的奥兰多酒店只要20分钟i就能到达奥兰多国家机场和奥兰治郡会议中心 酒店离安利集团和奥兰多行政机场也只有几分钟远。 我们的逸林酒店直接俯瞰风景如画的Ivanhoe湖,还有慢跑小道、风格多样的古董街店铺和餐馆。 漂亮的客房、套房和高级房配有精致的浴缸、平板等离子电视、带有数据接口的宽敞的办公桌以及美梦之床和免费无线高速上网接口。 如果是商务旅行、家庭度假或者婚礼派对,奥兰多市区逸林酒店的员工知道如何使能获得特别的服务。 我们的客人可充分享用酒店的许多上乘设施,例如: 有屋顶的可加热游泳池、按摩浴缸、躺椅 * Precor健身中心 *礼品店 * 洗熨送洗服务 * 客房送餐 * 逸林早餐自助 尽管附近有非常不错的咖啡馆、小餐馆和饭店,我们的客人还可在Sixty South餐厅和酒吧享用便捷诱人的现做的餐点,每日都为客人提供新鲜配制的早餐、午餐和晚餐。 酒店坐落于中弗罗里达的心脏区。奥兰治郡是美国成长最快的地区之一,也是一些大公司的发源地。 奥兰多市区酒店离下边这些地方只有几分钟的路程:东南地区级和国家级银行、工商企业、医院和学校,像弗罗里达医院、太阳信托、美联银行、达登餐饮公司、特百惠公司、阿诺德帕米拉和温妮帕米拉儿童医院、奥兰多地区医疗中心、中弗罗里达大学洛林斯学院、瓦伦西亚大学和Fall Sail大学。 奥兰多市区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举办小会议和精致典雅的舞会这方面非常专业,有一个20000平方英尺的多功能会议室、舞厅和宴会场,可容纳10到1000个客人。 其它的服务包括一个24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先进的视听设备、联接解决方法、公司上网接口和有创造性的酒席承办团队。 让我们专注认真的工作人员帮助您举办一个独特又成功的商务会议、研讨会、婚礼、家庭聚会、假期派对或者舞会吧。 不管您想去哪儿,您都可以从位于城镇中心、方便去所有大景点的逸林酒店出发。 靠近冬季公园、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和迪士尼乐园的逸林酒店是一个家庭友好型酒店,周围还有世界级的卖场、购物中心、饭店和高尔夫球场。 也可享受文化盛宴,像摩尔斯美国艺术博物馆(收藏着艺术家路易斯·康福特·蒂芙尼的作品)、奥兰多科技中心和奥兰多莎士比亚剧院。 不管是因商务还是享乐才来到中弗罗里达,在您登记入住酒店时,我们友好专业的酒店工作人员都将以特别设计的带有逸林酒店标志的暖巧克力饼来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