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环球影城以南欢朋酒店

奥兰多环球影城以南欢朋酒店(Hampton Inn Orlando South of Universal Studios)

7110 S. Kirkman Road,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1994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170间房   欢迎来到奥兰多环球影城以南恒庭酒店,在这里,全家人都将感受到我们酒店和奥兰多主题公园提供给您的一切。 从我们奥兰多环球影城酒店开始您的一天吧,酒店每天早上都提供免费早餐。 当然也包括您在入住酒店期间,酒店所有房间都配有免费无线上网接口。 提供去奥兰多环球影城的免费班车服务,当然也包括迪士尼四大乐园(未来世界是终点)。 奥兰多不仅仅只有了不起的主题公园。 我们酒店距弗罗里达环球影城以南仅一英里,离奥兰多冠军高尔夫球场、美年(Millenia)购物中心和闻名于世的国际大道也都很近。 就在酒店的拐角处你就能看到奥兰多高级购物中心。 看看我们酒店的购物套餐! 晚上,整个家庭将享受到奥兰多私人探险晚餐。 我们肯定您会喜欢上奥兰多环球影城以南恒庭酒店的食宿的。如果您需要更多的信息来帮助您计划您的奥兰多居家度假、家庭度假或者商务旅行,请在1.407.345.1112给我们留言,我们很乐意帮助您。 不管您是要召开公司会议还是为全家出游预订住宿,或者是孩子外出游玩,我们都会为您提供便捷的计划和预定方式,以使预订过程迅捷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