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会议中心 Residence Inn 酒店

奥兰多会议中心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Orlando Convention Center)

8800 Universal Blvd Orlando,Florida32819USA,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05年装修,共有124间房   奥兰多会议中心 Residence Inn 酒店拥有超大空间,是奥兰多长期住宿或短期停留的商务旅客及家庭旅客的完美之选。 酒店靠近奥兰多会议中心,您可步行或乘坐新奇的有轨电车前往多家特色餐厅,是您下次奥兰多之行的理想下榻地点。 附加云集了 TGI Fridays、Bahama Breeze 和 Olive Garden 等多间餐厅,毗邻 Pointe Orlando 购物中心、Howl at the Moon(Dueling 钢琴酒吧)夜生活区,以及沃尔特·迪斯尼度假乐园和奥兰多环球影城等名胜。 124 间对宠物友好的单间、单卧室和双卧室套房均配有设施完备的厨房,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觉,是奥兰多家庭度假或重聚旅客的完美之选。 全新安装的无线上网接入为您带来无限便利。 每天清晨我们精心为您准备免费全套自助早餐,让您充满活力地开始美好的一天;或者您也可在下午的“经理接待”时间享用美味的风味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