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格兰德维斯塔万豪酒店

格兰德维斯塔万豪酒店(Marriott's Grande Vista)

5925 Avenida Vista,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2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佛罗里达州(Florida),距离迪斯尼世界度假胜地(Walt Disney World Resort)不到4英里(6.4公里),设有4个恒温游泳池、高尔夫球场(位于酒店内)、提供全方位服务的Spa和4间餐厅。 酒店距离海洋世界(SeaWorld)亦有3英里(4.8公里)。 Marriott’s Grande Vista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别墅均设有阳台、休息区和沙发床。 部分别墅配备了冰箱,微波炉和厨具。 客人可以在Marriott’s Grande Vista酒店的The Spa预约按摩或裹体美容治疗。这家位于佛罗里达州(Florida)的Marriott’s Grande Vista酒店还提供个性化的高尔夫课程。 Grill餐厅供应美式菜肴并享有高尔夫球场的景色,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客人可以在Copa Loca Bar酒吧和Grill餐厅享受池畔餐饮服务和鸡尾酒。酒店内设有市场(Market Place)和必胜客比萨饼餐厅(Pizza Hut)。 酒店距离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胜地(Universal Orlando Resort)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有6英里(9.7公里),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3英里(20.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