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店

奥兰多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Orlando Airport)

7300 Augusta National Drive,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22,美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132间房   奥兰多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店距离佛罗里达奥兰多机场只有一英里,提供免费班车服务。 酒店附近的企业办事处有佛罗里达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美国克拉克公司、甲骨文公司、西姆公司和律师信托基金等。 奥兰多希尔顿花园酒店距离正在蓬勃兴起的诺娜湖医药城只有几分钟路程,该医药城拥有中央佛罗里达大学医学院、伯纳姆医学研究所、新佛罗里达州退伍军人医院和内穆尔儿童医院。 豪华的住宿条件、友好的服务,轻松的氛围,就在我们奥兰多希尔顿花园酒店。 我们酒店提供的一系列特色设施确保能够满足工作繁忙的商务旅客或休闲旅客,包括免费的具有安全PrinterOn远程打印功能的有线和无线高速宽带,配有微波炉、冰箱和咖啡壶的室内接待中心。 酒店客房都也配置了两部具有语音信箱和数据端口的双线路电话,设有桌面插座的大型办公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视频点播,电视视频游戏,免费HBO电视网和每个工作日早上的《今日美国》杂志。 对于放松和休闲,佛罗里达奥兰多希尔顿花园酒店拥有漂亮的室外游泳池、儿童水景、健身中心和24小时免费商务中心。 1,800平方英尺的会议和宴会空间供商务旅客使用。 美式美味烧烤餐厅提供全天候现点现做的热早餐和欧式高级自助餐,以及提供早中晚餐的客房服务。 食品杂货店提供冰冻速冻食品和微波炉可加热套餐等适合送餐的食品,还有点心饮料大杂烩包括啤酒、葡萄酒、烈酒和软饮料。 佛罗里达奥兰多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店可以方便前往直线高速公路,东西高速公路和4号洲际公路。 包括奥兰多市中心、会议中心、沃尔特迪斯尼世界主题公园、环球影城和海洋世界等景点,驱车走一段轻松的路程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