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国际机场假日酒店

奥兰多国际机场假日酒店(Holiday Inn 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

5750 T.g. Lee Blvd.,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22,美国

立即预定
  1984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288间房   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的奥兰多机场酒店 — 距离奥兰多机场只有一英里,交通十分便利,奥兰多机场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Orlando Airport) 是一家通过环保认证的佛罗里达酒店,提供全面的服务。为了方便您出行,我们一天 24 小时提供机场接送班车,供您往来机场方圆三英里以内的任何地方。我们酒店离奥兰多市区只有几分钟路程,靠近 Citrus Bowl、Amway Arena、UCF Arena 和 Brighthouse Stadium,非常适合运动爱好者。家庭游客喜欢入住我们奥兰多国际机场附近的这家酒店。孩子们可以和爸爸妈妈在灯火通明的网球场和棒球场打球。距离 SeaWorld、Discovery Cove、Aquatica、Universal Studios、Islands of Adventure 以及 CityWalk 只有很短车程,我们在奥兰多的酒店是您在佛罗里达度假的完美住所。我们的会议室和宴会厅设计精心考虑了客人的需求,最多可容纳 475 位客人就坐。酒店配有免费的高速、无线因特网连接,在网吧也可以使用,保证您不会错过任何事情。我们的室外温水泳池和按摩缸供您放松身心,健身中心则帮您保持健身习惯。奥兰多机场附近的假日酒店? 在您入住佛罗里达期间,提供温馨之家应具备的一切舒适。今天就预订入住我们的酒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