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机场尊盛酒店

奥兰多机场尊盛酒店(Embassy Suites Orlando Airport)

5835 T. G. Lee Boulevard,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22,美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174间房   奥兰多机场合博套房酒店提供免费得24小时机场接送服务。 奥兰多酒店也包括合博套房有名的现点现做的免费早餐,每晚在中庭举办免费舞会。 我们也提供一些非常好的奥兰多夏季酒店夏季优惠套餐活动,不管你是坐飞机来奥兰多,还是开了一周的车,又或者是在奥兰多进行居家度假。 奥兰多机场酒店提供极实惠的家庭夏季套餐活动和奥兰多夏季特价活动。 奥兰多机场酒店距离所有的奥兰多主题公园和迪士尼乐园都很近。 不管是从卡纳维拉尔港口还是从坦帕港口乘船离开,我们位于弗罗里达奥兰多的酒店都是一个极好的地点。 我们奥兰多酒店提供一种提前乘船航行套餐活动,并能帮您固定运输工具,以确保您的乘船航行工具无碍。 弗罗里达奥兰多酒店是您举办任何类型的群体聚会、社交活动和公司会议的理想之地,也是在奥兰多举行完美婚礼的理想之地。 作为希尔顿酒店的成员之一,我们提供e-Events预订服务。 这是一种预订方法。您可以利用这种方法从家里或办公室预订会场、卧室、行政会议室以及小型会议所需的食物或饮料。 我们弗罗里达奥兰多酒店认真又专业的销售和饮食服务部门将很高兴帮您策划您在我酒店的接下来的入住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