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环球影城智选假日酒店

奥兰多环球影城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Nearest Universal Orlando)

5605 Major Blvd,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196间房   欢迎光临离奥兰多环球影城最近的智选假日酒店!距离环球影城只有几步之遥,可以游览新建成的《哈利波特》主题游乐园;距离奥兰多会议中心只有 10 分钟路程,我们的奥兰多中心酒店方便而舒适。如果您在奥兰多主题公园附近寻找住宿,我们迷人的奥兰多酒店便是您的不二选择。我们位于佛罗里达公路和 I-4 公路交叉路口处,交通便利,可以轻松前往迪斯尼世界? 度假区和奥兰多海洋世界和水上乐园。游逛国际大道(亦称为 “I-Drive”),奥兰多最佳购物、餐饮及娱乐商业区。距离名品折扣中心 (Prime Outlets)、假日湾 (Festival Bay) 以及美年购物广场 (Mall at Millenia) 均在五分钟路程之内。此外,我们距离奥兰多市区只有 15 分钟路程。在奥兰多商务旅行期间,您将对我们奥兰多酒店提供的住宿服务留下深刻印象。我们奥兰多环球影城? 附近的酒店地处中心位置,靠近会议中心,酒店内设可容纳 30 人的会议室,配备完善并且可以连接高速因特网,非常适合前来佛罗里达奥兰多的客人入住。休假期间,可以畅享我们酒店的便利设施,包括免费的高速因特网连接、温水泳池(季节性的)以及热气腾腾的自助早餐。立即预订酒店,享受我们的酒店优惠和费率。登记入住时必须年满 21 岁并且携带有效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