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国际大道北希尔顿花园酒店

奥兰多国际大道北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Orlando Internat. Drive North)

5877 American Way,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04年装修,共有158间房   奥兰多国际大道北希尔顿花园酒店距离佛罗里达环球影城的环球奥兰多度假胜地,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为特色的冒险群岛和大学城只有一英里路程。 客人提前预订的话,可以享受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村和海洋世界来回往返的免费交通服务: 探索海湾和海洋世界水生动物,以及Wet 'n Wild水上世界。 免费班车到环球影城和Wet 'n Wild水上世界。 夏季班车车次频繁。 班车时间按照限定时间表,班车时间限定到车次。 距离I-Drive购物中心几分钟路程。 I-4公路、奥兰多/奥兰治县会议中心和国际大道也在我们奥兰多希尔顿花园酒店附近。 距离我们酒店很短的路程和车程内,有超过100家餐厅和购物商店,包括美联购物中心。 美味美式烧烤餐厅每天提供现做早餐和晚餐,游泳池边上的Tiki酒吧是饭前鸡尾酒或开胃菜的绝佳场所。 当您在市里时,可向我们咨询有关欢乐时光特色节目的有关信息。 我们佛罗里达奥兰多酒店附近有相当多可观可玩的东西。 从佛罗里达购物中心出发可前去如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度假区等这样的景点。 我们期盼您到奥兰多国际机场大道北希尔顿花园酒店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