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希尔顿逸林酒店-奥兰多环球影城入口

希尔顿逸林酒店-奥兰多环球影城入口(DoubleTree by Hilton at the Entrance to Universal Orlando)

5780 Major Boulevard,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DoubleTree by Hilton at the Entrance to Universal Orlando (希尔顿逸林酒店-奥兰多环球影城入口),位于奥兰多环球影城入口的正对面,提供前往奥兰多环球影城的免费接送服务。酒店周围有海洋世界、迪斯尼世界和探索湾主题公园,您可轻松游玩;驱车5分钟,可到达Mall at Millenia购物中心和Orlando Premium Outlets奥特莱斯,购物也极为便利。   酒店拥有一流的设施,可为您提供众多免费服务。酒店周边环境宜人,空气清新。客房温馨舒适,设施豪华,您可在此拥有舒适的睡眠;带落地窗的客房宽敞明亮,您可享有这座城市美丽的都市夜景。酒店提供游泳池、会议中心等设施,为商务人士提供便利。您可至酒店的的旅游咨询台,安排一天的观光活动,了解此地的人文风情。   酒店精致的设施可为您的入住提供便利和舒适,您入住于此,可轻松游玩奥兰多,感受这座现代大都市带来的生活情趣,拥有完美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