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温德姆奥兰多国际大道豪顿套房酒店

温德姆奥兰多国际大道豪顿套房酒店(Hawthorn Suites By Wyndham Orlando International Drive)

7975 Canada Avenue,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全套房酒店位于奥兰多(Orlando),距离沃尔特·迪斯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14.5公里,距离奥兰治县会议中心(Orange County Convention)有3.2公里,每天提供热自助早餐,每间套房均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 Hawthorn Suites by Wyndham Orlando International Drive酒店宽敞的一室公寓设有带按次点播收费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和免费互联网连接,设施齐全的厨房配备了炉灶、厨具和洗碗机。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室外游泳池、热水浴池或烧烤设施。International Drive Hawthorn Suites Orlando酒店还设有健身中心和商务中心。 酒店距离奥兰多海洋世界和乐高乐园( SeaWorld Orlando and LegoLand)6.4公里,距离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和Prime Outlets的高档购物场所均有4.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