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国际大道北希尔顿花园酒店

奥兰多国际大道北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Orlando International Drive North)

5877 American Way,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地处中央,紧邻奥兰多(Orlando)最受欢迎的景点,包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在便捷的位置处提供许多现代化的便利、友好的服务。 Hilton Garden Inn Orlando 酒店位于North International Drive 大道上,四周环绕着主要的商业机构和主要旅游景点。从酒店出发数分钟,客人就会发现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和三菱公司(Mitsubishi)的办事处。 前往环球主题公园的免费班车就停在酒店内。 一天结束之际,North International Drive Hilton Garden Inn 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游泳池享受清凉畅游,或在酒店的Tiki 酒吧享用热带饮品。酒店还为客人提供室内微波炉和冰箱,以及配有最先进设施的健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