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会议中心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奥兰多会议中心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Orlando Convention Center Hotel)

6301 Westwood Boulevard,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21-8023,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93间房   酒店坐落于奥兰多闻名全球的旅游景点都和娱乐地区的中心。从酒店出发,步行就可到达海洋世界、奥兰多冒险公园、水生海洋世界、水上乐园、橙县会议中心和国际车道,距华特迪斯尼世界、环球影城和冒险岛也只有很短的车程。为了方便客人,酒店提供去迪斯尼世界主题公园、海洋世界和环球影城的免费交通,并在酒店大厅设有办公桌,方便客人购买主题公园门票。客人可以在这家100%无烟酒店设备齐全的宽敞客房内尽情休息、放松,每间客房设有42寸液晶电视、冰箱、房内保险箱和明亮的现代装饰。入住期间,酒店欢迎您体验免费的高速互联网接入、热腾腾的英式早餐、健身设施、当地电话、《今日美国》(英文读物)及室外游泳池和阳光浴台。另外,酒店的商务中心提供免费电脑接入、互联网及打印和传真设施,让旅途中的办公变得轻松简单。从酒店出发,经过短暂的步行就可到达橙县会议中心。